真的是很突然的衝動

我想要跟大家介紹一個網路的團體

他們的實況存檔精華都讓我覺得放鬆

每天我都要開著youtube放在一旁

就算不專注聽也覺得安心   而且每次都笑到無法控制

他們主要由實況主六嘆 老王 鳥屎組成

雖然他們的實況髒話滿多的(o3o)   但是卻不會讓我覺得煩躁

他們的處事態度  觀念  想法都很正面也很有道理

而促使我發文章的是老王說的一段話

某一集他們說到霸凌導致自殺的話題

這集有點語重心長

但是前面一樣讓我笑到臉酸......

''如果你一個人在夜裡覺得快撐不住了,拜託你快來看我們的實況吧!

你不是一個人,一定要相信我,快樂一定會來臨的

聽實況讓身邊充滿一些聲音吧!不要一個人去面對這些事情!''

聽完這句話  我愣了至少有十五秒

腦中閃過很多思緒

然後眼淚直接掉下來哈哈

我這幾天一直覺得我這樣依賴他們很糟糕

應該改掉

直到我聽到這段話

我瞬間知道  為什麼我不能自己一個人但沒有他們的聲音

因為當我耳邊一清淨  思緒就滿山倒海的來了

就算這樣很不好

但還是讓我依賴他們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ng 陪伴 一個人 摯友
    全站熱搜

    CHA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