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魁儡.jpg

 

魁儡帶著線生活

被綁著沒有自由

限制的表情

限制的動作

掰不開的細線

掙不開的枷鎖

魁儡撐起嘴角

 

當時畫這張圖的時候正在上國文課

很喜歡馬甲勾勒腰線的感覺

也剛好因為剛剛看完青之驅魔師

所以很想畫有一點朝天鼻的角色

畫完的時候真的...

是我當時的最愛

到哪都帶著她
等到她佈滿色彩的那天眼淚都快滴出來了...′·ω·‵

在為她上色的時候

我媽在旁邊突然看新聞看一看

轉過來問我說

''我們家好像只有姊姊(我大姊)比較會畫畫吼?''

我說對阿好像是!

但其實心裡有點難過哈哈

離題了

在陰影部份我使用了加亮和加暗工具

真的是很好用

前幾張我還在那邊調顏色用畫筆畫陰影

蠢死了(趴地)

只是它加暗的部分你再覆蓋一次的話會越來越深

所以常常有不均勻的狀況產生

脖子一直維持一個姿勢超級累

都要落枕了:3 

arrow
arrow

    CHA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